【图】女生萝卜裤搭配什么鞋好看 这几款很不错

2018/4/16 15:09: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的女性经常都只是习惯性的穿牛仔裤,却很少等会尝试其他的裤子,其实有时候也可以尝试一下其他类型的裤子就比如说萝卜裤。萝卜裤是很百搭的裤子,适合很多身材的女性。

一、萝卜裤搭配小白鞋

可能有一些觉得萝卜裤和有一些女性西装裤差不多,但是萝卜裤穿起来更加的休闲一些,适合很多的上衣或者是鞋子,如果没有尝试过这种裤子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穿萝卜裤。我们在穿萝卜裤的时候也要选择好搭配这种裤子的鞋子,这样会让整体的效果更好一些。

近几年来都非常的流行小白鞋,所以我们也可以利用小白鞋和萝卜裤相搭配,这种搭配就会显得十分的休闲运动,在夏天的时候非常的适合这样穿。如果是矮个子的女生在穿萝卜裤搭配小白鞋时,尽量还是把裤脚卷几圈,露出自己的脚踝。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高一些。

二、萝卜裤搭配老爹鞋

小白鞋也属于运动鞋当中的一种,所以其实还可以利用其他的运动鞋搭配好看又时尚的萝卜裤。近期很多的明星都在穿老爹鞋,所以我们在考虑鞋子搭配的时候,也可以适当考虑一下时尚的老爹鞋。老爹鞋的颜色有几种,但是不要选择颜色太鲜艳的就可以。

三、萝卜裤搭配拖鞋

夏天的时候其实非常适合穿萝卜裤,因为我们可以选择面料非常薄的裤子,这样穿起来就非常的凉快。如果我们在夏天穿萝卜裤的时候,上衣就可以选择一件好看的小背心,对于鞋子的选择,我们就可以考虑拖鞋,但是不要选择人字拖,人字拖不适合外穿。

其实萝卜裤配一双拖鞋看起来是非常好看的,而且非常的适合夏天的搭配。夏天我们在穿萝卜裤的时候除了可以考虑搭配拖鞋以外,其实我们也可以搭配一双比较好看一点的凉鞋。我们在选择凉席的时候尽量的选择简单一点的凉鞋,当然,也不要选择有很多亮闪闪东西的凉鞋,不然这样会显得非常的浮夸。

四、萝卜裤搭配单鞋

不管是在穿拖鞋还是在穿凉鞋的时候我们可以为自己涂上一个漂亮的指甲,这样可以让我们的整体感觉看起来更加的舒服一些。有一些女生在夏天的时候可能非常的喜欢穿雪纺面料的上衣,因为雪纺的上衣穿起来非常的凉快,但是如果我们再利用雪纺上衣搭配萝卜裤的时候,就可以考虑一下用单鞋搭配萝卜裤。

夏天很多女生都喜欢用浅口的单鞋搭配裙子,其实如果我们整体的风格都比较淑女的话,那么我们也可以利用浅口的单鞋搭配萝卜裤。我们在选择单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选择尖头的单鞋,因为萝卜裤本身就有一点休闲的感觉,所以我们在选择浅口单鞋的时候尽量选择圆头的单鞋。

有一些矮个子的女生可能觉得自己有点矮,所以会用有跟的单鞋搭配萝卜裤,但是尽量还是选择平底的单鞋,因为如果有跟的单鞋搭配起来可能有一点奇怪。但如果我们上衣选择的是衬衣的话,适当的搭配一点有跟的鞋子也是可以的,不要太高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