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搭配 让你个性靓丽轻松玩转时尚风

2018/4/6 7:29:45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是近两年很流行的裤装,不过萝卜裤怎么搭配是很多人都比较纠结的问题,虽然萝卜裤很时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搭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萝卜裤的搭配。

萝卜裤这种裤装很多女生不会觉得陌生,很多时尚人士都用它来搭配衣服,因为它的形状比较像萝卜,所以取名叫萝卜裤,看似很宽松的款式,但是有的部位还是很瘦身的,尤其是在近几年,就像喇叭裤和阔腿裤一样,萝卜裤也开始流行起来,很多人不知道萝卜裤怎么搭配衣服,其实很简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萝卜裤的搭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萝卜裤搭配背心

在夏天炎热的时候,很多女生喜欢穿无袖背心,下身喜欢搭配萝卜裤。图一是深色牛仔萝卜裤和黑色修身小背心的搭配,小背心属于露脐装,性感又俏皮。图二是白色个性背心和条纹萝卜裤的搭配,这身是属于偏时装的风格,所以看上去很时尚,因为萝卜裤可以遮盖腿部的多余肉肉,所以看起来还是很显瘦的。

二、萝卜裤和西装外套及T恤的搭配

其实萝卜裤属于比较百搭的单品,搭配什么衣服感觉都很顺眼。图一是格子萝卜裤和黑色中长西服的搭配,西服里面也是搭一件露脐粉色背心,整体看来很混搭,但是很酷很时尚。而图二是焦糖色萝卜裤和绿色T恤的搭配,绿色和焦糖色是近段时间比较流行的颜色,两款搭配看起来很艳丽,无论是逛街还是出去玩都可以这样穿,随性而舒适。

三、萝卜裤和衬衫以及牛仔的搭配

很多时尚元素搭配在一起就会变的更加时尚,如图一粉色萝卜裤搭配紧身黑色衬衫,再加上一双黑色高跟鞋,整体搭配很另类,但是却很时尚,而图二就相对低调一些了,也是比较常见的搭配,黑色萝卜裤和牛仔外套的搭配,脚上的一双高跟鞋很抢眼,成为你身上的亮点,整体看来也是很有女人味。

关于萝卜裤的搭配小编就说到这,其实还有很多搭配,大家不妨自己去钻研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