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女 让你轻松走在时尚前端

2018/4/5 7:21: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就那种比刚刚好再稍微松一点的裤型,屁股延大腿,再到小腿一直收窄,又叫锥形裤。萝卜裤以前就流行的,曾经又衰落过一段时间,但又流行了。适合腿瘦的人穿着。

萝卜裤不是紧身裤,不修身,但是也不会特别的肥大,是那种恰恰好稍微宽松一些的裤型,而且如果是剪裁比较好的萝卜裤,高腰的设计收紧腰部,胯部比较宽大,衬托出穿着者的完美的身材比例。萝卜裤仅有长裤,还有七分、九分的。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如何穿着萝卜裤能让你走在时尚的前沿。

一、五颜六色的萝卜裤

新兴起来的萝卜裤,不单单只有黑色,还有橘色、青色、灰色等五颜六色的漂亮色彩,它们非常的明亮出众,让你在穿着的时候不显得单调,更时尚更有魅力。女生的萝卜裤可以掩饰宽大的臀部,修饰比较粗的大腿,特别适合身材高挑腿比较瘦的人穿着。

二、搭配高跟鞋

无论是搭配细高跟,还是方格的高跟鞋,都能够衬托的你的腿型更修长。整个人显得更有气势,而且时髦有女人味。上身如果穿着衬衣,就适合驰骋职场;如果搭配了针织衫,则看起来比较休闲随意还显身材。

三、搭配衬衫

黑色的萝卜裤搭配上一件白色的格子衬衫,既能显得你修长,又大气沉稳,给人非常高贵的感觉,让你在职场上穿着也不输气场。

四、搭配T恤

如果你穿着了一条彩色的萝卜裤,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休闲T恤,将T恤的下摆塞进高腰的萝卜裤中,显示你的纤细的腰肢,拉长你的身材比例,不仅休闲而且还有满满的时尚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