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贵的紫色外套图片大全 几个类型的紫色外套任你选

2015/10/22 10:20:06 作者:P-guo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套又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比较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

外套,又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比较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蓝紫色调的衣服在搭配其它单品时,也比较轻松,如跟灰色调、蓝色调、同样的紫色放在一起,都会让人眼睛一亮。紫色,是一种非常神秘的颜色,也是很多女性非常钟爱的色彩之一。紫色一直是很所成熟女性,特别是女强人型的女士最爱。紫色外套搭配黑色衬衫,高贵又不失端庄。可是OL的最佳选择哦。紫色小外套搭配白T恤,时尚牛仔裤,可爱与贵气并存。适合可爱mm紫色小西装与黑色裤装搭配,优雅稳重。让皮肤显得白皙亮紫色长外套,搭配牛仔裤,适合高个子mm这款也是适合白皙高挑的mm。一般配衣服 就要配和他相近色的 互补色很少用比如紫色千万不能陪黄色 很丑建议紫色配黑白两色都可以 因为黑白是不属于冷暖两色系里的所以能和任何颜色配另外紫色也可以和紫色相近的颜色 比如淡紫 和灰点的紫 这是属于同色系搭配 只要配的颜色和紫色搭边就可以了。外套又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较为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
面料:是否防水、防风,御寒是选择外套的主要参数。
2.版型:欧版外套适合较高身材的,日版外套则适合相对娇小一点的。
3.领子是否能立起来,并能保证领立起来后圆弧过渡均匀,褶皱少或没有。
4.肩部是否平滑。试穿时,一定要抬抬左右胳膊,看看肩部是否有压迫感。
5.检查外套前襟是否对称,并查看车缝针脚和圆弧过渡是否均匀。
6.双手插在外套口袋里,检查是否开线,以及口袋位置是否合适,并将腰带放在口袋里看是否合适。
7.袖子要长些,最好比里边的衣服长1-2厘米。
8.将衣服脱下,用一只手提起领子,检查外套自重是否合理。
选择
在适宜的身份、季节和场合,人们对外套的选择只有柴斯特外套、巴尔玛外套、堑壕外套和达夫尔外套四种,或它们的变种。而首选就是巴尔玛外套。
这是为什么呢?十几年来通过对绅士外套的研究,发现了一些很值得研究和总结的现象,形成品位和格调的原因总是跟如下情形有关:
历史久远
但凡高规格服装必须要有足够的历史积淀,尽量远离前卫。而外套的历史比任何一种类型的服装都要久远,因此,今天我们仍在使用的第一礼服燕尾服(TailCoat)和晨礼服(MorningCoat)直译的话应是燕尾外套和乘马外套。在17、18世纪以前就出现了外套穿着。因此选择经典外套暗示着主人深厚的历史底蕴。
标志名分

这一点外套尤为如此,柴斯特和巴尔玛是既实用又简洁的那一种,前者成为礼服外套,后者为准外套。堑壕外套和达夫尔外套只实用而并不简洁,所以就落得非正式外套的名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