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女款花格子衬衫搭配 把简单衣服穿出时髦感

2015/10/22 14:54:07 作者:L-zeng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格子衬衫的MM们就不要错过本文为你带来的春季女式格子衬衫咯!多种不同款式的格子衬衫以及搭配图片,不要放过哦!款:英伦修身格子衬衫+短裤+短靴……

喜欢格子衬衫的MM们就不要错过本文为你带来的春季女式格子衬衫咯!多种不同款式的格子衬衫以及搭配图片,不要放过哦!
第一款:英伦修身格子衬衫+短裤+短靴
2015春季最流行的女款格子衬衫,英伦风格打造,引领了时尚潮流,小翻领设计,最显气质,修身设计,很显身材。

搭配技巧:搭配上一条短裤+丝袜,再穿上一双高跟靴,佩戴上一顶帽子,潮流十足!

第二款:休闲英伦格子衬衫+短裤+高跟鞋
英伦风格的一款女款格子衬衫,休闲时尚的款式设计,格子设计,更是独特,2013年春季新款,你值得选择!

搭配技巧:两款不同颜色的让你挑选,下搭上一条短裤+高跟鞋,时尚潮流气息展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