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女鞋秋平跟真皮搭配秘诀 时尚是每一个人的权利

2015/10/22 15:19:14 作者:L-liaod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个时尚的女子,要让自己与众不同,充分显示自己的独特魅力,除了要有一个完美的着装风格,还有依靠你的鞋子的合理搭配,才能穿出你的风采。比其他的款式要好看的多。

一个时尚的女子,要让自己与众不同,充分显示自己的独特魅力,除了要有一个完美的着装风格,还有依靠你的鞋子的合理搭配,才能穿出你的风采。
1.一般的平跟的鞋子,比较适合和看起来比较瘦的裤子搭配的,就像我们平常经常穿的牛仔裤和弹力裤,这些穿着鞋子就比其他的款式要好看的多。

2.其他的款式裤子,其实就是一些西装裤,宽筒裤等等,这些款式的裤子最好就是要搭配高跟鞋子。
3.在女子中间,很多人都喜欢穿上一双时尚的高筒靴子,但是高筒靴子是非常的挑剔的,腿型不好看的女子,身材又偏胖,再加上个字不高,这样的高筒靴穿起来,是一种很失败的穿着,即使你的衣服很有品位,但是不懂的女鞋搭配技巧,这样的效果也是适得其反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