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泳装美少女图片 时下流行的三大泳装款式

2015/10/22 17:45:06 作者:M-het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性身穿两种服装时,最容易引起异性注意。一是晚装,另外的就是泳装了。最能表现女性美的代表——晚装衬托出女性华丽妩媚的一面,而泳装则勾勒出女性清新健美的神采。

在水中或海滩活动时和模特及选美时展示形体的专用服装。有一件式和两截式和三点式(比基尼)等变化。最初的泳装紧贴身体,遮裹着身体的大部三点式泳装分。20世纪初男子泳装才开始穿不连上衣的短裤。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妇女穿的紧身连裤泳装流行法国,其他泳装逐渐被淘汰。1935年开始,女子开始穿由乳罩和短裤配成的两件一套的游泳衣。1947年,比基尼装流行开来,带动泳装向新的方向发展。现代泳装无论从色彩、式样、质料几方面都超越以往,形成了多色彩、多式样、高质量的泳装新潮流。一般多采用遇水不松垂、不鼓胀的纺织品制成。

专业

专业用的竞技泳装通常花色较单一,款式上以背心连体式的单件装为主,简洁、明快,没有多余的装饰。在色彩上,以纯色和大块拼色为多,在市场上多见的是深蓝、黑色和白色等。其设计主要体现在功能上和面料上,面料以高弹的莱卡氨纶和聚醋化合物交织而成,比普通的泳装更加紧身、有弹力,再加上款式的简洁,可以减少游泳时的阻力,提高比赛的速度。国际上著名的运动装品牌,都有专业竞技用的泳装推出,这些泳装有着较高的品质和昂贵的价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