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新生儿冬装如何穿  及其给宝宝穿衣的各种技巧

2015/10/22 19:49:49 作者:L-daix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季,如何给宝贝穿衣服可是一门学问噢!如果妈妈会穿衣,宝贝不仅感觉舒适、温暖,而且还不容易生病呢!给宝贝穿衣到底要掌握哪些原则呢?今天就来介绍一下。

寒冷的冬季,如何给宝贝穿衣服可是一门学问噢!如果妈妈会穿衣,宝贝不仅感觉舒适、温暖,而且还不容易生病呢!给宝贝穿衣到底要掌握哪些原则呢?1岁以内的宝贝这样穿 :很多妈妈觉得1岁以内的小宝贝抵抗能力弱,所以经常把宝贝包裹得密不透风,即使在温暖的室内也穿的里三层外三层。这样做到底好不好呢?冬天该如何给1岁以内的宝贝穿衣才是科学的呢?  

穿衣要适量,以不影响活动为宜    很多妈妈觉得小宝贝由于抵抗能力弱,即使在温暖的室内也给宝贝穿得里三层外三层。要知道,即使是宝贝年龄小,穿衣要适量,如果穿得太多,宝贝一旦活动便会出汗不止,反而容易着凉,并且也降低了身体对外界气温变化的适应能力而使抗病能力下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