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吊带真丝睡衣图片大全 几招教你选购舒适的真丝睡衣

2015/10/23 12:47:16 作者:P-guo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真丝睡衣的特点是舒适感强,吸、放湿性以及吸音、吸尘性非常好。 真丝由蛋白纤维组成,质地柔弱光滑,触感细腻。真丝睡衣具有天然产生的吸湿、放湿性。

类的睡衣很轻薄,感觉柔软舒服。另外,目前较多的面料是棉织物,但是新型的面料是具有排汗功能的排汗面料。事实上,如果从健康角度考虑,排汗的睡衣都是最理想的因为排汗面料的衣服有很强的吸湿排汗功能,能够较好的吸收皮肤上的汗液,而且透气性很强。注重睡衣颜色,提高睡眠质量。颜色比较深的睡衣对人体的健康并没任何好处,而比较素雅或浅色的睡衣,能够起到安目宁神的作用。鲜艳的颜色比较容易刺激人的视觉,让人精神无法放松,精神紧张的人很难进入睡眠状态。睡衣尺码宜大不宜小。睡觉的衣服当然跟穿出去的衣服不一样,睡觉是一天唯一放松的时间,因此,不要有其他任何不必要的想法,睡觉就睡得舒服,穿睡衣就要穿宽松一些的,让身体在衣服里能有足够的空间去伸展。丝绸睡衣虽然幼滑舒适,漂亮又性感,但不能吸汗,作为情趣睡衣倒是不错的选择。睡衣也是服装的一种,款式方面,虽然比不上一般的服装那样千变万化,但是,整体来说,睡衣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第一类是吊带式裙装,这一类睡衣主要是适合夏天穿,富有时尚感也最能展示女性性感魅力。
第二类是分体式套装,这一类睡衣主要是从方便和舒适两方面出发设计的,比起裙装,套装没有过多的累赘,行动也非常方便。
选择适合的睡衣,在睡衣品牌种类中,较为受欢迎的有:真丝睡衣全棉睡衣排汗睡衣
真丝睡衣
光滑柔软,
能对皮肤产生一种微妙的按摩作用,
吸收并帮助排除皮肤上的汗液和分泌物,保持皮肤清洁。蚕丝中所含苏氨酸、

丝酸酯能改善血液循环,增强表皮细胞的活力,防止皮肤老化,有效防御紫外线对人体皮肤的伤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