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装针织开衫外套来袭 教你如何穿出美丽

2015/10/23 16:31:04 作者:M-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开衫,秋装。色彩丰富而贴身舒适的针织开衫,是早晚微凉的换季时机最百搭、方便的实用单品。针织开衫是秋季必备时尚单品,轻薄的面料让你可以轻装上阵。

黏糊糊湿漉漉的天气真让人不爽,同样让人不爽的还有乍暖还寒忽冷忽热的气温,在这样的天气里面到底应该穿什么才合适?小编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针织衫就是春季最适合穿着的衣服,它柔软舒适又透气,不容易捂汗;还兼具百搭和保暖的性能,也不必担心会着凉,选择适当的款式更便于显瘦,可以说,有了针织衫,整个秋天都不用愁穿什么啦!在这个不穿大衣略冷,穿上了又嫌热的季节里面,就用轻薄又保暖的针织开衫来代替厚重的大衣,轻盈上阵吧!今年大热的超长款针织开衫会是你春季外塔的首选,像RHW这样穿一件简单的基本款T恤打底配上一件轻薄柔软的不规则下摆长针织开衫,下身穿上帅气的皮裤的简约的短靴显高显瘦又时髦;如果你不喜欢长款的针织开衫,学亚历山大·安布罗休这样选择短款的针织开衫搭配短裤或是紧身裤也能收获不错的时髦效果,当然颜色的搭配是关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