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拖鞋穿出时尚感 教你三种流行款把时尚踩在脚下

2015/10/24 14:39:15 作者:O2-pa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时尚的女生绝不仅仅喜欢漂亮的衣服,时尚无处不在。天气渐凉,凉拖下架,棉拖上脚的时候,时尚的美女们也开始行动了,快来看看美丽的棉拖,一起把流行踩在脚下吧。

喜欢时尚的女生绝不仅仅喜欢漂亮的衣服,用时尚女生自己的话来说,时尚无处不在。天气渐凉,凉拖下架,棉拖上脚的时候,时尚的美女们也开始行动了,快来看看美丽的棉拖,一起把流行踩在脚下吧。

可爱动物图案

最让小女生们欲罢不能的就要数可爱的动物形象了,动画片里的卡通形象出现在拖鞋上,每当低头看脚的时候心里总是充满着童真的喜悦。可爱的小兔子、卡通猴、米奇米妮、hellokitty、海绵宝宝,各种卡通形象纷纷亮相拖鞋上面,喜欢可爱动物图案的美女们快快行动吧,挑选一双你喜欢的图案回家,让可爱的小卡通陪你度过这萧条的冬天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