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夏季凉鞋女鞋 打造完美腿型

2015/10/24 14:27:35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即将到来,一双凉鞋将会是你的”秘密武器“,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高跟,毫不夸张的说,双鞋的感情可能一点也不亚于对初恋的感情。

夏季即将到来,一双凉鞋将会是你的”秘密武器“,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高跟,毫不夸张的说,第一双鞋的感情可能一点也不亚于对初恋的感情。世界上最美的一双鞋是什么鞋,当然是灰姑娘的水晶鞋。小时候我们都喜欢童话,童话里的灰姑娘善良却很普通,可是,她有一双独一无二的水晶鞋,因而跟英俊的王子谱下了一段浪漫的篇章。水晶的美丽在于高贵的闪耀,拥有水晶鞋的女人注定与幸福接壤。

性感的其中一个代名词就是微透,长大了开始在意女人味这三个字的含义,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有强大到可以Hold住一切的气场,镂空拼接的时尚感张扬着性感与气质,不管世界以何种姿态呈现,优雅地向前,勇敢地去邂逅任何未知的新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