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棕色马丁靴搭配什么裤子比较休闲 修身搭配你值得拥有

2017/12/5 7:47: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一种非常时尚的单品,很多男性都非常的喜欢穿马丁靴,而棕色则是一种非常经典的马丁靴颜色。男士在穿着棕色马丁靴的时候,可以搭配的裤子有很多种,注意款式即可。

很多男士在搭配棕色马丁靴的时候,都会忽略掉一个问题,那就是裤子颜色的选取。棕色虽然也是一种非常经典的颜色,但是在搭配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到裤子的颜色,如果我们搭配了一条和棕色相近的颜色,就会显得非常的奇怪。所以在搭配裤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穿颜色和棕色马丁靴太过于相近的,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些深色的裤子,例如藏青和黑色。

比较常见的马丁靴搭配,则是用牛仔裤来搭配,因为牛仔裤是每个人都有的时尚单品。不过在搭配牛仔裤的时候,需要注意到自己牛仔裤的款式。首先是一些比较紧身的牛仔裤,这种牛仔裤会更加的凸显身材曲线一些,我们需要将裤脚收进马丁靴里,这样可以让整体看起来非常的清爽整洁。当然我们也可以将小裤脚卷起来,这样也会更加的时尚一些。

接着就是牛仔裤的款式,在搭配棕色马丁靴的时候,我们需要搭配一些比较休闲的牛仔裤款式。就比如说有部分的男性喜欢穿一些比较商务的牛仔裤,这种牛仔裤的材质会更加的轻薄一些,其实在搭配马丁靴的时候,应该尽可能选择牛仔布料较好的裤子,这样可以让整体的搭配看起来更加的休闲。当然裤子的款式以宽松为主,这样比较符合现代的潮流服饰。

其实棕色的马丁靴还可以用来搭配运动裤。千万不要认为这样的搭配非常的奇怪,相反的,现在有很多的运动裤都是流行的单品,受到了很多时尚达人的喜爱。不过运动裤尽可能的选择一些小裤脚,因为这样可以让马丁靴和运动裤更好的搭配在一起,宽裤脚的运动裤会将整个马丁靴都包裹进去,会显得十分的土气,所以一定要注意到运动裤的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