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靴子女短靴合集 这些美鞋让你显瘦还保暖

2017/12/5 7:1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一过,MM们开始把凉鞋收起来转而拿出适合秋天的靴子了。靴子既能保暖又能拉伸腿部线条,让你看上去有一双大长腿。下面为大家推荐一些适合秋季的时尚靴子。

第一款不得不说的秋冬季爆款靴就是切尔西靴了。切尔西靴的材质硬挺,长度在脚踝上下,娇小型MM也能轻松驾驭。另外,切尔西靴的材质多为皮革、PU,能够帮你应对雨水较多的秋天,秋天雨水充足地区的姑娘们可是一定要入手一双。虽然齐尔西靴已经成为爆款,但是它款式多样,有铆钉设计、珍珠嵌跟设计等,丝毫不用担心自己会在大街上撞鞋。

第二款要为大家推荐的秋冬靴是马丁靴。相比起切尔西靴,马丁靴的鞋帮要更高一些,能够完全包裹住你的脚踝,保暖效果要更好一些。如果是身材娇小的MM,可以选择宽口马丁靴和带跟马丁靴,它能更好地修饰你的小腿线条也不会显得腿短。很多人都担心马丁靴捂脚,其实在购买的过程中,选择皮质较好或者带有透气孔的马丁靴,是不会捂脚的。

要为大家推荐的第三款秋冬短靴是翻毛皮短靴。相对于前面提到的切尔西靴、马丁靴来说,翻毛皮靴子的打理和保养过程较为繁琐,并且下雨天也不能穿着,但是它毛茸茸的表面以及舒适的手感总能让人瞬间忘掉它复杂的保养步骤和雨天穿着的不便。翻毛皮靴毛茸茸的表面带给人温暖、可爱的感觉,在不需要穿着正装的休息日,不妨穿上翻毛皮靴和朋友去逛街。

上面介绍的三种秋冬靴都是非常百搭并且款式自然大方的,如果认为自己不能轻松驾驭这些短靴的MM,不妨到商场进行试穿,不要盲目跟随潮流,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