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适合矮个子人穿吗 教你它的搭配技巧

2017/12/4 7:13: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基本上已经成了秋冬季的流行符号,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它的存在。马丁靴是靴子的一种,比较适合又高又瘦的人穿,但是矮个子穿起来会怎么样呢?适合吗?

来源:站酷作者:PEPPERSMINT

马丁靴是一种皮质的靴子,一般分为低筒、中筒和高筒。它的颜色也有很多,黑色、深棕色、浅棕色比较常见,也是比较保守的颜色。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追求个性,于是白色、粉色、红色等都出现了。

马丁靴的外形是比较大的,所以高个子的人穿着比较好看,矮个子如果搭配不好的话,看起来像小孩子穿着爸爸的鞋子一样,总感觉鞋不跟脚。所以,矮个子的人建议远离马丁靴,如果确实非常想穿的话,一定要注意它和服装的搭配。

因为是靴子,会遮挡一部分小腿,这样就会使腿在视觉上变短,而这往往是矮个子人需要避免的。矮个子人在选择马丁靴时,尽量选择短筒的,袜子选择比鞋子低一点或者同样高度的,如果袜子比鞋子高,那么腿又会“短”一截了。

矮个子女生可以选择浅色马丁靴,配上肉色丝袜和迷你短裙,上面可以穿卫衣或者短一点的外套,这样看起来非常俏皮可爱。如果不走可爱风,也可以走干练风。配上一条纱纱裙,上面穿一件皮外套,小个子也会有种酷酷的感觉。

矮个子男生的话,也建议选择短筒马丁靴。裤子可以选择和靴子颜色相同或相近的,裤腿一定要卷上去,可以露出一点皮肤,这样更显腿长。上装的话搭配短款或者中长款外套都可以。另外,在选择马丁靴时,可以选择底子比较厚的,这样可以增加身高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