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抓绒卫衣女装图片展示 认识卫衣的两大特征

2015/10/25 0:07:36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抓绒卫衣,款式,布料和普通卫衣没有区别,只是抓绒卫衣会相对普通的卫衣,在内侧有加绒,更是保暖一点,加上一般冬天在室内加厚加绒卫衣的单穿就可以了。

抓绒卫衣,款式,布料和普通卫衣没有区别,只是抓绒卫衣相对普通的卫衣,在内侧有加绒,更保暖一点,一般冬天在室内加厚加绒卫衣的单穿就可以了。在用料上,抓绒卫衣的外表面和我们经常见的衣服没什么区别,内层的用料和保暖内衣的内层有点像。抓绒卫衣既结合了传统卫衣的时尚元素,又加强了保暖性,所以在深秋初冬之际深受年轻人的欢迎。
由于早先得抓绒不防风,需要与外层配合使用,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抓绒的使用范围。一些厂家通过改良,在保有原有的性能上,使得防风性能得到改善,同时其他综合性能也有较大提高,我简称防风抓绒实际上并不准确,但由于防风性能的改进是重点,所以姑且这样简单一点,见谅!这类抓绒目前我看到的有两种形式,一是密绒;二是复合。所谓密绒,就是通过提高面料的抓绒密度,增加面料的防风性能,而复合的形式确复杂很多,基本上为三层三明治结构,通过中间的膜来大幅提高面料的防风性能,由于三层材料的不同,这类面料的变化可想而知。

一般情况下同等厚度,抓绒材料保暖性能接近的防风抓绒,保暖性能好于保暖抓绒。需要注意的是厚度仍然是决定保暖性能的主要因素,防风抓绒因为有一层膜的存在,保暖性能得到提高。

详细介绍
保暖抓绒
这类抓绒多数为单一材料采用编织或粘合的方法加工而成抓绒。当前材料多数为涤纶,我想主要是因为这种材料有快干的特性吧。早期采用过羊毛,随着科技技术的进步,逐渐被化纤材料代替,近 期好像又有回朝的趋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