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西裤OL俊佳人搭配 上班也要美美哒

2015/10/25 12:29:07 作者:L-laiya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裤是每个职场女性必备的服饰单品,但是常常对着一堆西裤唉声叹气,颜色太鲜艳显得不够稳重,款式太单一又过于老气,OL们总为自己单调沉闷的着装而发愁...

西裤是每个职场女性必备的服饰单品,但是常常对着一堆西裤唉声叹气,颜色太鲜艳显得不够稳重,款式太单一又过于老气,OL们总为自己单调沉闷的着装而发愁。但是并不代表西裤从时尚界的隐退,西裤的单件混搭还是很主流的,随着潮流的推进,现在的西裤搭配再也不仅仅是严谨的样式,越来越多流行元素的注入,同样的西裤也可以在其中性美中增添几分柔美感。

虎妈说过,“上班就要穿的美美的”。很多上班族可能认为职场衣着的选择很少,除了沉闷的套装就是普通的连衣裙,除了黑白灰,就只剩蓝色和粉色...其实大家看了热播剧《虎妈猫爸》后应该会对职场装有所改观~其实在基础的OL必备款的基础上,搭上一些时下流行的单品,你就能摇身一变职场俏佳人!一起美美地上班去吧~
LOOK1:模特示范
雪纺背心衬衫+拼色九分西裤+黑色高跟鞋+黑色手提大包
这套职场装扮的亮点在于拼色的九分裤,就算搭配basic背心衬衫、黑色高跟鞋和手提包也不会显得沉闷。

LOOK2:律政俏佳人示范

白色V领连体裤+罗马高跟鞋+手拿包
厌倦穿分身套装了?换一条宽松的连体裤,简洁流畅的剪裁,时尚度大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