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美体文胸美女图片 美体先从文胸做起

2015/10/25 12:32:49 作者:M-hu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一贯推崇,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对自己狠一点,不是鼓捣爱美的女生为了达到美体的目的,要么饿得透心儿凉,要么生拉硬拽铁人三项赛,其实原本一切并没那……

时尚一贯推崇,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对自己狠一点,不是鼓捣爱美的女生为了达到美体的目的,要么饿得透心儿凉,要么生拉硬拽铁人三项赛,其实原本一切并没那么难,选择合体的内衣就是秘而不宣的小窍门之一。

在很多人的理解中,透视超薄款如果不是爱人间的情趣甜点,也是丰满女神的专利,但时尚大师却要告诉你,只要是胸型相对丰腴,没有经过生育变形或保养颇佳的水滴胸型,薄款束身的诱惑绝不亚于邻家阳台随风飘动的小内内引发的心跳爆表。

看各类时尚杂志主推三扣以上的U型背带,风一般主导着时尚与流行,就仿佛因为背带的加宽,胸型也能突然大爆发,试问没有副乳,胸型中等的女生,没有实用价值的加宽束缚在气温攀升时不热的吗?

宽背带宽侧边,很显然这是为多余肉肉设计的,对于胸型不成器,副乳还不小的女生为说,加宽的侧边与背带能够辅助完成脂肪的视觉转移,穿无袖装与吊带款再不会为副乳而尴尬失仪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