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温莎结领带打法图解讲解 只需九步让你轻松学会打领带

2015/10/29 9:57:15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t 温莎结是因温莎公爵而得名的领带结,是最正统的领带打法。打出的结成正三角形,饱满有力,适合搭配宽领衬衫。温莎结一般用于商务、政治等特定场合。

Windsor Knot 温莎结是因温莎公爵而得名的领带结,是最正统的领带打法。打出的结成正三角形,饱满有力,适合搭配宽领衬衫。温莎结一般用于商务、政治等特定场合。非常漂亮,属于典型的英式风格,其步骤在几种最常用的领带打法中也算是最复杂的了。莎结是因为温莎公爵而得名的领带结,是最正统的领带打法。一般适用于商务、政治等场合,属于英式风格的领带打法。下面,我们来看看温莎结领带的打法图解。名为温莎结,必然与温莎公爵有一些联系,其实这个结并不是温莎公爵发明出来的,而是别人借温莎公爵之名来命名的这种领带打法,温莎公爵只是赞同这个结型而已。打温莎结必须使用轻薄的丝质领带搭配宽角领衬衫,比如说温莎领或者意大利领。如果使用厚的领带或者搭配窄紧的衬衫领,那么结型会显得太宽。需要特别说明的是,不同书籍或网站上面所描述的温莎结略为不同。本文只根据最传统的英国式做出图示,其他均以速成口诀表示。该集结应多往横向发展。应避免材质过厚的领带,集结也勿打得过大。温莎结是一个形状对称、尺寸较大的领带结,它适合宽衣领衬衫及商务和。温莎结的缺点是它不适合配搭狭窄衣领的衬衫。如果您使用厚的领带,打出来的温莎结将会太大。不同书籍及网站所描述的温莎结有时会略为不同。总括而言,"温莎结"这个名称可指四种略为不同的系领带方法。在这四种系法中,系法1和系法2较常被称为温莎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