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温莎结领带打法图解讲解 只需九步让你轻松学会打领带

2015/10/29 9:57:15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t 温莎结是因温莎公爵而得名的领带结,是最正统的领带打法。打出的结成正三角形,饱满有力,适合搭配宽领衬衫。温莎结一般用于商务、政治等特定场合。

这四种系法的步骤数目相同,打出来的领带结看起来亦非常相似。为齐全起见,这四种系法的图解都可在这网站找到。如要节省时间,则只需学会系法1或系法2。作为时尚男士的你,应该对“温莎结”和“温莎领”不会陌生,但你知道这两个时装名词的由来与曾担任过短暂英国国王的温莎公爵息息相关吗?这位公爵曾为爱情放弃王位,更对男装时尚产生过不可忽视的影响。皮尔-卡丹曾经说过:“这个世纪(20世纪)在男性时尚领域内,只有一位真正的大人物,那就是温莎公爵。”温莎结是一个形状对称、尺寸较大的领带结,因温莎公爵的喜爱而得名。而大众对于其着装风格的认可程度,显然远胜于领结传说中的真正发明者——公爵的父亲乔治五世。温莎结由于系法较复杂,所以要用薄质地的领带来打结,如果使用厚的领带打出来的温莎结会太大。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