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温莎结领带打法图解讲解 只需九步让你轻松学会打领带

2015/10/29 9:57:15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t 温莎结是因温莎公爵而得名的领带结,是最正统的领带打法。打出的结成正三角形,饱满有力,适合搭配宽领衬衫。温莎结一般用于商务、政治等特定场合。

虽然温莎结的打法一直保留,但当年被视为艺术家表征的温莎结,由于造型方正宽大,如今已显得不那么时髦,而后衍生的介于单结和温莎结之间的“半温莎结”,打法更加简单,造型也清爽了许多,因而更受现今男士的推崇。要诀:宽边先预留较长的空间,绕带时的松、紧会影响领带结的大小。温莎结不适人群:中等或偏矮身高,窄胸围,细脖子。不会打的男生们,请跟着温莎结领带打法图解,一步一步学着打。1.宽的一端(下面称大端)在左,窄的一端(下面称小端)在右。大端在前,小端在后,呈交叉状。2.大端由内侧向上翻折,从领口三角区域抽出。3.继续将大端翻向左边,即大端绕小端旋转一圈。4.大端由内侧向右边翻折。5.右边同左边一样,绕小端旋转一圈。6.整理好骨架,拉紧。7.从正面向左翻折,成环。8.最后将大端从中区域内侧翻折出来。9.系紧领带结,完成。短短的九步,您就轻松学会了温莎结领带打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