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秋款真皮休闲皮鞋 英伦时尚张扬个性

2015/10/29 12:27:43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调奢华的宝蓝色男士皮鞋必然是最为夺目的单品。亮皮的质地彰显了无二的品质感。该男士皮鞋可搭配黑色修身裤加白色T恤,简约的搭配更为凸显皮鞋的魅力。

作为一位绅士华贵的优质男,家里怎么能少一双优雅的男士皮鞋?穿上男士皮鞋,就是展现你品味和智慧的时刻!这期,小编就教大家怎么混搭男士皮鞋来张扬个性。
黑色亚光的男士皮鞋深邃而低调。白色缝线设计令整体的气质感跃然而出。该男士皮鞋可搭配黑色的牛仔直筒袖,上身穿搭黑色打底衫加白色衬衫,再套上撞色粗针毛线外套,完美的层次感呈现王子风范。

高调奢华的宝蓝色男士皮鞋必然是最为夺目的单品。亮皮的质地彰显了第一无二的品质感。该男士皮鞋可搭配黑色修身裤加白色T恤,简约的搭配更为凸显皮鞋的魅力。在这寒冬季节还可披上褐色的夹克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