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女童外套韩版的图片 学会外套搭配建立孩子的独特风格

2015/10/29 17:44:11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套又称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比较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

外套,又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比较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

英国绅士不仅是国际社交界公认标本,重要的是它背后的规章制度很完备,支撑了一个被国际社会接受的现代西方文明大厦。发达国家构成的主流世界经历了二百多年“崇英”历程,直至今日仍以它作为衡量“地道”和“纯粹”的准则。现在看定型而又流行的柴斯特、巴尔玛、堑壕和达夫尔等四种外套,前三种都有纯正的英国血统。达夫尔虽然最初产生于比利时,但后来完全被英式风格同化,因它作为英海军外套的印象太深,而被忘记了它的出生地比利时。
白领人士为什么首选巴尔玛外套?上述条件当然必须具备,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原因:在二百多年的历史演变中,巴尔玛几乎不拒绝所有外套的语言,又仍能保持极尽简约的务实风格。因此在1954年完善了它作为“全天候外套”(AllWeatherCoat)的所有功能。今天看来这只是季节上的多元选择,其实从那时发展到今天,更重要的是增加了“礼仪全天候”的砝码,权且把它叫作“全制式外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