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瑜伽可以穿短裤吗 换成别的会有什么影响

2017/12/14 7:09: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几年来,瑜伽一直很流行。女生们会特别喜欢这项静中有动的运动,但很多刚入门的人对于做瑜伽时该穿什么这个问题很困惑。不要慌,看了这篇文章你就知道怎么穿了。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这几年来,人们越来越重视自身的身体素质。而一直在流行的瑜伽也反映了这个现象。但是,对于刚开始练瑜伽的人来说,有很多问题还不明了,比如:练瑜伽的时候到底应该穿什么?可以穿短裤吗?可以只穿运动内衣吗?看了下面的介绍,相信大家的心里就有底了。

来源:站酷作者:LuckyImages

因为瑜伽也算是一种运动,只是并没有跑步、打球这些运动的强度大,所以在着装上还是有些要特别注意的地方。正确得体的着装不仅能让你在运动过程中感到舒适,还可以提高你的运动能力,让你发挥出好状态。

我们先来介绍一下上衣的搭配。瑜伽是一种静中有动的项目,所以对于女生来说,还是选择运动内衣比较稳妥。至于要不要在外面再套一件T恤或是背心,在温度适宜的情况下,其实是由个人喜好决定的。不过,上衣还是要以轻便为主。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关于裤子的选择是比较复杂的,但是选择的宗旨还是合身、舒适。因为腿部是很容易出汗的,所以裤子的面料一定要能吸汗。虽然现在市面上也有专业的瑜伽裤,但在家里选择宽松的裤子也可以,不过要注意的是,裤子一定不能太过宽松,否则容易在练习中踩到裤脚滑倒。

穿短裤练瑜伽当然是可以的,但对于短裤的材质会有一定的要求。像牛仔这种弹性小的布料就不能选择,它很容易对肌肉造成束缚,导致腿部动作伸展不开,练习效果大打折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