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田玉手镯图片大全 5个小窍门教会你保养和田玉手镯

2015/10/31 11:54:09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和田玉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中国国石。2003年10月历经几年的中国“国玉”评选工作结束,和田玉获得“美玉”称号,被中国宝玉石协会正式命名为“中国国石”。

和田玉手镯:和田玉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中国国石。2003年10月历经几年的中国“国玉”评选工作结束,和田玉获得“美玉”称号,被中国宝玉石协会正式命名为“中国国石”。早在新石器时代,昆仑山下的先民们就发现了和田玉,并作为瑰宝和友谊媒介向东西方运送和交流,形成了我国最古老的和田玉运输通道“玉石之路”,即后来的“丝绸之路”的前身。玉文化历史最悠久、最能代表东方文明的古文化之一,玉代表了品德高尚、美好与尊贵。

和田玉分布于塔里木盆地之南的昆仑山.西起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县之东的安大力塔格及阿拉孜山,中经和田地区南部的桑株塔格、铁克里克塔格、柳什塔格,东至且末县南阿尔金山北翼的肃拉穆宁塔格。

在佩戴和田玉手镯的时候,初戴者应该注意选择手镯内径的大小,不能过大也不能过小,过小的话会因紧贴腕部引起不适感,重则影响血液循环;过大则容易在手的摆动过程当中脱落而摔坏。
选戴手镯的时候,能将玉镯带入4个长手指至“虎口”处,感觉稍紧之后,将玉镯取下测量内径,若刚好为55毫米,这个尺寸就是适合自己的圈口。喜欢戴松一点的,可以选择圈口大1至2毫米,习惯戴小一些的就反过来减少1至2毫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