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万圣节少女装扮 吸睛大法让你瞬间成为焦点

2015/11/4 10:26:14 作者:W-liwa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用疯狂搅拌欢乐的万圣趴是不是在呼唤你?满场都是人,偶尔混杂着的帅哥有没有让你心动?虽说万圣节趴体是狂欢和恶作剧的专场,但也绝不妨碍少女们装扮起来寻找有缘人!

  美剧不断衍生出的美艳而现代化的女巫造型,足以为我们提供充足的优秀范例。打扮成更有气势的女巫范儿——大卷发、阔腿裤、大伞裙等各种廓型很慑人。我相信,你如果也去发廊烫个大卷儿,再穿上这些黑色系廓型感服装,绝对能让身边那些同样主打女巫范儿,却只拿了一只扫帚做“点睛造型”的女伴们黯然失色。除了装束之外,姑娘们绝不能忽视的就是妆容了。 万圣节的妆容也有大学问,眼妆唇妆与整体造型一样很重要。大胆地用色彩修饰你心灵的窗户,粗重的眼线、多彩的眼影,用眼线笔勾勒出想要的花纹与造型。但一定不要吝啬将脸部涂得粉白,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你的眼妆更突出。纯色唇妆最为实用,完美的唇部线条,娇艳欲滴的色彩,最简单的同时也是最诱惑的。若是觉得粉色系过于娇嫩,时下流行的秋天哥德式暗色系和漂亮的李子色,也是不错的吸睛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