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亮黄色长款大衣搭配图片 各种搭配让你瞬间靓丽

2015/11/4 10:47:37 作者:T1-zhu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色的衣服不论在什么季节穿都很惹眼,所以搭配上就更加要注意了,那么黄色大衣搭配什么衣服漂亮呢?现在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黄色大衣搭配方法,让你瞬间美美哒~

黄色有扩张膨胀的作用,所以比较胖的朋友在穿黄色衣服的时候要慎重,最好配上深色的服装来搭配。更多的人则使用的是柠檬黄和奶油黄的衣服,他们比元黄色的大衣要柔和,更容易搭配。柠檬黄和奶油黄可以搭配褐色的衣服。淡黄色和黑色是不错的搭配,黑色毛衣配上奶黄色的裙子能够更突出自己,精神。

黄色大衣搭配什么衣服好看呢,黄色的衣服不论在什么季节穿都很惹眼。尤其在冬天,大家都穿深色的时候,你穿上了浅浅的黄色,想不被人注意都难。所以搭配上就更加要注意了,比如围巾这种小配饰就是取胜的关键。嫩黄色的衣衣比较适合皮肤白点的MM,那么黄色大衣搭配什么衣服漂亮呢?现在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黄色大衣搭配方法。

 黄色大衣搭配方法一:鲜黄长款外套+深棕长款高领毛衫(长过外套,但不可过长)+牛仔裤(随便)+黄棕色长靴(肯定比毛衫颜色要亮些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