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的宝宝编织鞋图片展示 揭秘宝宝编织鞋的织法

2015/10/31 16:52:50 作者:T-xiec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编织鞋源于传统的手工编织艺术,以健康复古为主题,采用质地舒适、透气柔软优质丝光棉,经纯手工精心编织而成;款式可爱独特,在保暖同时又能有效地促进血液循环。

编织鞋源于传统的手工编织艺术,以健康复古为主题,采用质地舒适、透气柔软的纯天然优质丝光棉,经纯手工精心编织而成,制作尤其精细;产品立体感强,造型优雅;款式可爱独特,色彩搭配也相当到位;手感柔软,质地轻盈,舒适惬意,透气爽足,在保暖的同时又能有效地促进血液循环。追求时尚,返璞归真,表现个性,呵护双足以时尚复古底蕴为主题风格。

款式
编织鞋的款式丰富多样,有棉鞋、拖鞋、凉鞋,花纹图案,颜色更是灵活多变。更为可贵的是很多大品牌也推出各式各样的编制鞋,刺激了编织鞋市场的发展,同时市场上也出现了许多带有卡通图案的和形象生动的花朵的编制鞋鞋。编织技术高超,甚至有的可以定制鞋面图案,因此深受大众欢迎,这也为编织艺术的延续开拓出了新的发展空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