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性美格子衬衫 彰显英伦的中性美中性美

2015/10/31 16:54:32 作者:O2-jia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格子一直都是英伦风的代表,不管男性女性都很百搭。男性穿格子衬衫显阳光,女性穿显利落。现在的格子衬衫也越来越多中款式和穿法,应该怎么穿格子衬衫,怎么驾驭英伦风吧。

格子一直都是英伦风的代表,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很百搭。男性穿格子衬衫显阳光,女性穿显利落。现在的格子衬衫也越来越多中款式和穿法,让小编教教大家,应该怎么穿格子衬衫,怎么驾驭英伦风吧。这种格子衬衫的改良,在领口处加上一些荷叶边,袖子也稍微有点泡泡袖,会让衬衫不再那么一味的严肃,增加了一点活泼感,会稍微的有点韩风。

   裸色系的衬衫很有质感,比较稀疏比较大的格子会显得更加的打气,也会更加的正式。下身搭配一条紧身裤或是微喇叭裤会很适合办公室的女性,休闲中又不会太过随意,英伦风中也带着点欧美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