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男性马眼吊坠 选择保养有技巧

2015/11/23 18:31:08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性马眼吊坠,一种首饰,配戴在脖子上的饰品,多为金属制,特别是不锈钢制和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等制的。只要是用于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为主要用途。

男性马眼吊坠保养
1.避免接触化学用品:pt950钻石吊坠最忌讳的就是化学用品。特别是含氧的漂白剂,它会腐蚀铂金,导致铂金变色    或褪色。在佩戴的时候,避免直接接触香水,洗洁剂等等,不佩戴的时候,则要单独存放,以免因为相互摩擦而导致钻石磨损。
2.清洗:佩戴之前要仔细对pt950钻石吊坠检查,如链扣,镶嵌处等等,防止吊坠脱落。每隔半个月,最好将钻石吊    坠置于酒精中泡半小时左右,取出来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既可以将首饰表面的污垢清洗干净了。
3.剧烈运动:如果是剧烈运动时,如跑步,健身,洗澡等等,最好将钻石吊坠摘下来,因为剧烈的运动很容易给钻      石吊坠造成损害,变形,而且运动是的汗液也会腐蚀到钻石吊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