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颜色有多少 这些区别你要知道

2018/2/9 9:55: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一直是女性的第二皮肤。通过对丝袜的喜好选择可以十分清楚的看出女人的穿衣风格,可以猜到女人的性格特征。下面为大家介绍丝袜的几种常见的颜色,并分析它们的特点。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对于女生来说,丝袜是一种什么东四,大家估计都是挺了解的。但虽然说女生对于丝袜有一定的认识,但其实生活中很多女孩子对于丝袜的颜色、丝袜怎么穿这些点都不是很清楚的,将为大家介绍的主要是关于丝袜的颜色的。

在我们的生活中,丝袜有不少用处,可以帮助女性修饰腿型,遮住腿部的一些瑕疵,也可以有保暖等功能。其实我们生活中见到比较多的丝袜颜色是黑色和肉色,其他的话就比较少见了,想来说说黑色的丝袜。

黑色的丝袜,其实平时我们也见过挺多的,黑色的丝袜有厚一些的也有薄一些的。有时候,我们可以看到有些比较成功的职业女性会穿着黑色的丝袜,整个人看起来就很高贵,也很有魅力,同时也会显得端庄优雅。其实,黑色的丝袜的话,在年龄层次上不怎么挑,但黑色的丝袜很挑场合,所以穿黑色丝袜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在什么场合哦。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第二种是,肉色的丝袜,这种颜色的丝袜因为比较贴近我们的肤色,所以平时用到也比较多,这种颜色的丝袜,其实在大学生去面试,穿正装裙子的时候就能经常用到,这是一种比较内敛,也比较贴近肤色的丝袜。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第三种是,除了黑色和肉色以外比较鲜艳的一些丝袜。这些丝袜颜色非常鲜艳,所以不太适合面试等重要的场合用,一般这种丝袜的话,是比较张扬、热情一些的特点,给人也很青春、活力的感觉。

丝袜颜色有很多种,要要根据场合好好选择适合的丝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