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颜色 教你穿出不一样的风彩

2018/2/5 9:41: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不管是在什么季节都是可以穿的,它能够很好的修饰我们的双腿,让我们的双腿变得比之前纤细,丝袜的颜色也是有很多的,不同的颜色给人的感觉是很不一样的。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丝袜可以说是一件很显瘦的单品了,它可以很好的将我们的双腿修饰得比较纤细,而且如果你腿上有什么小的瑕疵的话穿上丝袜会遮盖住的,丝袜一般都是很光滑的,这样会显得我们的腿也很光滑的,增能够加我们腿部的美感。

丝袜不仅仅能够帮助我们塑造腿的形象,还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如果你是一个爱美的人,在天气冷的时候又不想多穿衣服,这个时候我们便是可以穿上合适厚薄的丝袜的,这样的话既能够是我们的腿看上去不臃肿还很保暖。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丝袜的颜色有很多种,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的,这些颜色各异的丝袜受到了妹子们的青睐的,比如上图的这一个橙色的丝袜颜色,这一个颜色不是那么一个人还不能够穿出它的风格的,必须是那种大长腿的妹子才能够驾驭的了的。

接下来我们说一说丝袜的其他两种比较常见的颜色,其中一个是左边的这一款,这是一个肉色的丝袜颜色,这个颜色是很逼真的,现在不是很多人都喜欢光腿神器吗?这个颜色便是很适合的,看上去丝毫没有违和感的,你认为呢?

右边的这一款是一个黑色的丝袜颜色,这一个颜色便是很常见的颜色,不过这个颜色是很显瘦的,想要将自己的腿变得纤长的妹子是很适合这一款的,有的人也是可以将这个颜色穿出性感的感觉的,那么你们比较喜欢哪一个颜色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