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颜色丰富 教你怎样选择合适自己的

2018/2/2 9: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丝袜已经成了女性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它在女性心中拥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丝袜在很早以前就出现并流行了,直到今天也依然大受人们喜爱,要归功于它的作用。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女人喜欢穿丝袜,男人喜欢看穿丝袜的女人,这就是丝袜流行的原因,它有很多风格,颜色也很多,但丝袜的颜色不是可以随便穿的,穿错了很容易会变成笑话,白色丝袜看起来很纯洁,但大人穿明显不合适,儿童穿显得很活泼,黑色丝袜是每个人都可以穿的。

肉色丝袜也很百搭,适合各种人穿,因为颜色是接近人体皮肤,因此,穿起来和没穿一样,腿部皮肤黑的人很适合穿,这种颜色与什么衣服搭起来都好看,没有黑丝的成熟性感。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丝袜还有许多颜色,红、黄、蓝、绿都齐全,在舞台是经常看见彩色的丝袜,但生活中很少有人穿,为什么呢?要知道,彩色丝袜看起来很抢眼,很吸引眼球,但是很难搭配衣服,腿型不好看的人更加无法驾驭,除非有模特的九头身材,一般人穿很难展示出美感。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其实,除了彩色丝袜之外,还有许多风格怪异的袜子,有些长丝袜有很多图案或者花纹,一些非主流的女生也喜欢,,感觉很时尚有个性,但很胖的人穿这类袜子不合适,而且这种丝袜穿起来给人轻浮的感觉,女孩不要随便穿。

在生活中,选择肤肉色或黑色丝袜是很安全的,上班应酬都不会出错,黑色丝袜有瘦腿的效果,使双腿更加修长。

丝袜的颜色搭配是一个难题,需要我们多参考时尚达人的搭配方式,从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如果你还没有学过丝袜的颜色搭配,不要把彩色丝袜穿出来,这样会影响你的形象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