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夏季连衣裙童装 四大保养方式让孩子的衣服持久维新

2015/11/23 18:54:23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萌萌哒儿童连衣裙,是一种质感轻薄、透明、柔软、飘逸的连衣裙。 穿着舒适、轻盈,在炎热的盛夏有一种清凉的感觉。无论是露出大片肌肤的性感剪裁还是知性简约的清凉款式。

儿童连衣裙,是一种质感轻薄、透明、柔软、飘逸的连衣裙。 穿着舒适、轻盈,在炎热的盛夏有一种清凉的感觉。无论是露出大片肌肤的性感剪裁还是知性简约的清凉款式,不必费心搭配,连衣裙总能让女人平添千般百媚与万种风情。
样式

直身裙:上下呈直筒袋状,又称布袋裙。其裙体宽松,领口和裙摆收拢。
A 字裙:侧缝由胸围处向下展开至裙底摆,外形似 A 字。 A 型夸张下摆,修饰肩部形成。由于 A 型的外轮廓从直线变成斜线而增加了长度,进而达到高度上的夸张,女装常用的外型,具有活泼、潇洒、充满青春活力的造型风格。
露背裙:后背裸露至腰。形式多样。宜选用柔软、悬垂效果好的面料裁制。 19 世纪中期在欧洲贵族妇女中盛行一时, 20 世纪 80 年代再度流行。

礼服裙: 或称晚礼服裙。通常肩、领设计较低,裙摆宽大,裙长及踝。多用华贵的绸缎、丝绒等面料裁制,并装饰花边、缎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