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女生穿小背心该如何搭配 五种搭配让你穿出时尚感

2015/11/23 20:00:32 作者:N-zhiqi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带小背心怎么穿是很多女生关注的话题,若搭配不适当,就会显得太暴露。那么该怎么办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初中女生示范吊带背心搭配方法吧。让你不再烦恼。

吊带背心怎么穿是很多女生关注的话题,若搭配不适当,显得太暴露,接下来来看看初中女生示范吊带背心搭配方法吧:
与裙子搭配展现淑女气质
青春、可人是初中女生独有的气质,而吊带小背心与长裙搭配更能凸显初中女生的这一年龄段的特点。在搭配长裙是要注意的是紧身的吊带背心可以搭配长裙,带着蕾丝花边装饰的吊带小背心可爱却不矫作,搭配长及脚踝的半身裙,能让你显得有淑女气质。

与卡其裤搭配
一款吊带印花背心的修身剪裁很好,可以展示身材曲线;如果下装穿上卡其裤相配,性感而充满女人味,给夏日里增添一抹清新爽朗的气息,让人见之清心。而如果换上破烂感十足的乞丐裤搭配,绝对是最新潮流打扮,回头率更是满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