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黑色中长款羽绒服 这个冬天变得暖暖的

2017/12/13 7:1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中长款羽绒服对于大家可以说是冬季非常友好的一件单品,显瘦、保暖,而且耐脏啊,谁也不想在大冬天整天洗衣服是不是,黑色羽绒服非常实用,下面来看看怎么搭配吧。

近日,刘昊然和他的中戏羽绒服一起登上了热搜,一到冬天,我们无处不见昊然小哥哥的中戏羽绒服,拍戏穿、机场穿,在学校就更不用说了,简直成了中戏羽绒服的移动代言人,而且由此诞生了一个职业-中戏羽绒服黄牛,小哥哥也算是推动了经济的发展。不得不说,黑色的中长款羽绒服确实是冬季的不二之选,是不是也想要一件小哥哥的同款羽绒服了?

但是据说羽绒服只卖给中戏的学生,很多已经走出校园的明星想要也得拜托还在就读的学弟学妹们去买。虽然我们买不到中戏羽绒服,但还有好多好看的中长款黑色羽绒服在等着我们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中长款黑色羽绒服的搭配。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廓形的黑色羽绒服,搭配深蓝色牛仔裤和黑色短靴,非常的帅气,很凸显个性。

图一中的小姐姐则是选择了全黑的内搭,高领针织衫搭配小脚裤,鞋子则选择了黑色长靴,这样比较宽松的款式可以让腿看起来更细,是不是深得你心?图二中的女生则是搭配了灰色的高龄毛衣,下身同样的黑色小脚裤,搭配黑色短靴,不同的风格,这一身搭配看起来更加的成熟。

图一中的搭配很适合小女生们,黑色的毛领羽绒服搭配黑色长裤,脚上则选择了黑色运动鞋,看起来很活泼可爱。图二中的女生则是选择了条纹针织衫搭配浅蓝色牛仔裤,非常的休闲,而且不挑身材,大家都可以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