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的戴法和意义图是怎样的 4点让你了解戒指的意义

2015/11/24 21:25:24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的戴法和意义有哪些?关于戒指的戴法和意义在各个地区都不同。但是共同的是,戒指都是被当做了爱情的信物和象征。人们用来表达爱意或是一种情感的状态,比如单身。

戒指的戴法和意义?
戒指的戴法和意义有哪些?关于戒指的戴法和意义在各个地区都不同。但是共同的是,戒指都是被当做了爱情的信物和象征。人们用来表达爱意或是一种情感的状态,比如单身,恋爱中或是结婚。下面介绍戒指的戴法和意义:
1、在中国戒指的戴法和意义
按照我国的习惯,订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结婚戒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若是未婚姑娘,应戴在右手的中指或无名指。戒指可千万不能戴错了,否则,就会令许多追求者望而却步了。
2、在国外戒指的戴法和意义
 在国外,戒指的戴法和意义跟中国还是有些不同的。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还无主,你可以追我”。而现代人已经不太拘泥于这套规矩,只要自己喜欢,戴在哪个手指都无所谓。
按西方的传统习惯来说,左手上显示的是上帝赐给你的运气,它是与心相关联的,所以,通常戒指是戴在左手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