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过膝长筒靴美女 小编教你打造一双漂亮的美腿

2015/11/24 21:46:50 作者:S-wuji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知道修长美腿的“秘密”吗?那就是穿上一双过膝长靴啦!让你在秋冬季里,拥有迷人修长的美腿~,秋冬季节,是否在羡慕着大街小巷上的美妞们都有一双修长纤细的美腿。

想知道修长美腿的“秘密”吗?那就是穿上一双过膝长靴啦!让你在秋冬季里,拥有迷人修长的美腿~。秋冬季节,是否在羡慕着大街小巷上的美妞们都有一双修长纤细的美腿呢?其实,你也可以拥有,一双过膝长靴就能为你打造一双漂亮的美腿啦~

1、机车风过膝长靴
穿上立显帅气机车风的一款过膝长靴,最特别的就是靴口的设计,特别拼接了一个皮带扣,更带出潮流高街味道。 又是光腿穿长靴的时候~修长美腿立刻拥有!
2、低跟过膝长靴

打造一双修长美腿,过膝长靴肯定是要穿上的!而这款靴子,靴口前短后长的设计,让你穿着没有束缚感,又有着很好的显高效果。 

3、坡跟过膝长靴
显得腿型超细超修长的一款过膝长靴,超高坡跟设计,最大限度的延伸了腿型的线条,穿起来大长腿轻松拥有 ~ 
4、复古真皮过膝长靴
复古真皮过膝长靴,进口优质柔软牛皮,穿着不会有闷热感~爆裂纹的设计,有一种低调的时尚感,手感十分好。
5、粗低跟过膝长靴
真皮与弹力布拼接的过膝长靴,穿着显得帅气又给你舒适的感觉,即使是低粗跟设计,照样能让你穿出长腿效果。
上面小编带来的几款过膝长靴,想要拥有长腿不妨快穿上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