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毛球去除小窍门 怎样防止衣服起球

2015/11/25 0:34:50 作者:B-wenw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样去除衣服上面的毛絮呢?冬季的衣服都比较厚,很多毛绒衣、棉衣会起起球,起毛绒毛絮。在洗衣服的时候各种衣服一起放到洗衣机里面洗,有的衣服上面就沾满了毛絮。

怎样去除衣服上面的毛絮呢?冬季的衣服都比较厚,很多毛绒衣、棉衣会起起球,起毛绒毛絮。还有一部分是因为在洗衣服的时候各种衣服一起放到洗衣机里面洗,有的衣服上面不小心就沾满了毛絮。这样的衣服令人的感觉非常不舒服,让衣服的美丽也大打折扣。来看看wed114小编整理的轻松去除毛絮毛球方法:
1、当你用洗衣机洗完衣服后常常会发现衣服上沾满了小毛絮,有时口袋里有纸片没拿出来被洗衣机这么一搅,全都沾在衣服上了。要清除这些毛絮真不容易。下次如果又遇到这种情况你可找来一块海绵往水里浸一下,把衣服摊平,用湿海绵去擦,你会发现这些小碎毛絮很快就可以擦掉了。
2、 买一个去毛绒的机器,大约在10元至20元之间。方便省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