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时尚女式加绒加厚打底衫 让秋冬季既温暖又时尚

2015/11/25 10:45:37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一直觉得最耐看的风格,是有气质的、优雅的、充满女人味。小编将介绍几款时尚好看的奇迹新款裙装,让你在穿上后,瞬间收获优雅的气质,变得更有女人味、更迷人。

小编一直觉得最耐看的风格,是有气质的、优雅的、充满女人味的。所以在本单元中,小编将介绍几款时尚好看的奇迹新款裙装,让你在穿上后,瞬间收获优雅的气质,变得更有女人味、更迷人。

条纹打底衫,组成的颜色是黑色和白色,非常干净利落的颜色搭配组合,显得衣服的休闲程度更加明显。随后搭配洗水效果超级夸张的牛仔外套,和黑色的裤子,帅气十足,层次感很饱满。

纯白色的上衣,作为韩版打底衫的款式,剪裁方面是保持着优势的。即使是简单的服饰,也一样达到了不错的时尚效果。同时更利用低腰的黑色紧身裤子,与上衣配合起来,达到出色的显瘦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