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毛呢潮流大衣的你懂的多少 挑选毛呢大衣得先看质量

2015/11/25 15:42:09 作者:O2-ze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呢大衣拥有春秋冬三季,从中秋到早春,都会有它靓丽的身影。在款式方面也远比羽绒服、棉衣要多样化,更符合姐妹们多变的时尚追求。适合自己的优质毛呢大衣。

毛呢大衣拥有春秋冬三季的通行证,从中秋到早春,都会有它靓丽的身影。在款式方面也远比羽绒服、棉衣要多样化,更符合姐妹们多变的时尚追求。适合自己的优质毛呢大衣,五年后还可以拿出来招摇。怎么挑,是个问题。质量保证是关键,怎么看毛呢大衣的质量好坏呢?

面料很重要

毛呢大衣”,出来的商品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价格差距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来源于面料差异。毛呢料按价格从高到低排列有纯毛毛呢、混纺呢绒、仿呢料三类。价格昂贵的纯毛毛呢保暖性能最佳,但是难打理。混纺呢绒,即羊毛与其他化学纤维如聚酯纤维混纺织制,质感可以与纯毛料相媲美,还具有易洗、易干、耐磨等优点。而仿呢料则是纯化学纤维织制,具有耐磨抗皱,成衣挺括等优点,但是保暖性能略差。

羊毛含量很重要

市面上有售的毛呢大衣以性价比较高的混纺呢绒居多。有心的姑娘一定有发现在毛呢大衣洗唛上有类似于“面料:56.5%羊毛,23.8%聚酯纤维,19.7%粘纤”的成份介绍。羊毛成份含量的高低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大衣的保暖性能,但是羊毛含量超过70%便较难打理,综合考虑以30%至50%左右最为实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