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丝高袜如何搭配 性感黑色丝袜穿出你的诱人曲线

2015/11/25 17:12:54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丝高
黑丝高跟配性感长腿肉丝火辣魅力十足。黑丝袜简称黑丝,是女性普遍穿着的一种丝袜。70%以上的男人关注女性的身体部位是腿,而黑丝袜让女性的腿部更加引人注意。

黑丝袜是一年四季中都会用到的单品,爱美的女士都会挑选自己心仪的丝袜
长筒袜:指大腿长度的经典丝袜,袜口无松紧,需要配合吊袜带使用。
上衣的设计,利用了雪纺与绸缎之间的拼接效果,既散发着浓浓的性感气息,同时利用雪纺,中和了黑色带来的厚重感。而紧身短款与黑色透视丝袜之间的配合,将模特美腿展现得淋漓尽致。

谈论的黑丝当然不是薄如羽翼的黑丝啦~当然,如果你所处的环境温度足够或者你的耐寒力不错,当然可以选择。内里加绒的透肉黑丝搭配白色高跟鞋既能够呈现纤瘦轻盈感,也能够保有温暖舒适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