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时尚卫衣男版如何搭配 突显专属于你的男神范

2015/11/25 17:10:43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格百变的连帽卫衣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作为一名时尚的男士,你可以没有一件昂贵的西装,但你不能没有一件时尚休闲的卫衣,小编来告诉各位男士如何将连帽卫衣穿出男神范。

风格百变的连帽卫衣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作为一名时尚的男士,你可以没有一件昂贵的西装,但你不能没有一件时尚休闲的卫衣,接下来,就由善良的衣联网小编来告诉各位男士,如何将连帽卫衣穿出男神范。

首先,先来第一款,时尚开衫的上衣,穿着方便,七分的裤子,休闲随性,白色的套装,清新帅气,一股韩国小清新范,简单的黑色印花图案,装饰得恰到好处,迷倒众多MM们。

黑色的卫衣,成熟帅气,红色的英文印花,时尚潮流,增加了衣服的亮点,搭配一条七分白色休闲裤,红白黑三种颜色的绝妙搭配,不显突兀,真个穿着品味散发着时尚达人的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