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怎么系呢 教你八个围巾系法

2015/11/25 17:10:15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是围在脖子上的长条形、三角形、方形等,毛线料、雪纺料、丝料、棉麻料、布料,通常于保暖,也可因美观、清洁或是宗教而穿戴。我们古代人类的祖先,在黄帝……

围巾是围在脖子上的长条形、三角形、方形等,毛线料、雪纺料、丝料、棉麻料、布料,通常于保暖,也可因美观、清洁或是宗教而穿戴。我们古代人类的祖先,在黄帝蚩尤的时代,那些获胜的兽皮,是被作为奖励品发给那些值得肯定的人的。就是说最初围巾这个产品的出现也不单单是为了保暖的生理需要,而是一种精神上的安慰和鼓励。当然那个时候的兽皮,也应该是没有经过加工过的,还是带着血腥,很粗糙了。

围巾系法:把折成适当宽度的围巾从前面挂到脖子上,围巾两端在颈后交叉后再绕到胸前。这样可以使样式普通的围巾造型,在整体搭配效果上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种围巾会使脖颈处稍显蓬松,所以在搭配大衣时,要将衣领立起,把围巾系在外面,这样看起来不会显得臃肿。
围巾能让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一条长围巾围在脖子上不仅能展现静态的典雅,还能体现动态的流水般的温柔,围着长围巾让女人表达万种风情。
系法一套舌结
step 1:将绕在脖子上,右边的那头在上,
step 2:将右端从中间的空隙中穿过,
step 3:将这段再从空隙中穿回,留一部分重叠。

特别提醒: 如果围巾长的话,就把那条“舌头”拖长一些。 这种打法比较适合活泼可爱的人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