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四口夏装  一家四口温馨出行

2017/11/27 11:23:12 作者:YUl-lit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全家人一起出游穿上亲子装,除了吸引到别人的眼球之外,主要的还拉近了一家人的距离,或许平时因为上班的忙碌疏远了宝宝,借此机会一定要让宝宝和自己更加亲近哦。

一家四口,好不容易一起出门,怎么样也要好好的准备一番吧,一定要给宝贝留下一次美好温馨的回忆。既然要带着宝贝出门,那又怎么可以不准备一套时尚的亲子装呢?适合一家四口夏天出游的亲子装又有那些呢?小编给您介绍几款。

第一套:经典沙滩亲子装

到了夏季比较适合游泳,避暑,带娃去看日出,一起到海边玩耍,这都将是个不错的选择。短袖配沙滩裤这种经典的沙滩游搭配,不管是出门逛街散步,还是旅游运动,爸爸、妈妈和宝贝全家一起出现的画面,总是显得比较温馨有爱,亲子装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爸爸和男宝的T恤加沙滩裤,休闲舒适有气质,穿脱也十分的方便。

第二套:字母亲子装

朋友圈里,大多数家长都只是晒萌娃的,全家一起晒的却很少,有了字母亲子装可以大胆的在朋友圈秀全家。字母亲子装,清新又休闲,一家人集体出行活动尤为养眼。经典的LOVE字母,什么样的肤色都很称! 一家人出游,回头率高不说,亲子装的搭配看着都养眼。看到这样可爱的一家人,都忍不住想默默的拍照!

第三款:简约亚麻方格亲子装

颜色采用淡蓝色或者白色这种清爽的颜色,简约大方。A子裙的版型,下摆宽松略显可爱,翻领设计显得更有气质,蝴蝶袖的设计给整件衣服增加了更多甜美感。男宝和爸爸稍带民族分的设计,同样的青春阳光,这样的一家子走出去给人满满的活力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