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穿黑丝的美女照片流露 黑丝的保养和注意事项须知

2015/11/25 17:47:28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上女士穿的黑丝袜简称黑丝,是女性普遍穿着的一种丝袜。调查显示,70%以上的男人关注女性的身体部位是腿,而黑丝袜让女性的腿部更加引人注意,更加性感...

洗涤
1、洗涤要用中性洗涤剂在温水中水洗,不要拧干,用干毛巾吸附多余水分。丝袜清洗时要用温和的肥皂水让丝袜先浸一会儿,使用温和中性肥皂或洗发精在温水中用手轻拍搓洗(不超过水温30度),晾晒时用毛巾将过多的水分吸掉,最忌太阳光,只要被太阳直接晒到其纤维弹性疲乏就大打折扣了,然后以衣夹夹着袜口晾干,不要晒不平滑的晒架上,容易勾丝。
2、在阴凉处自然晾干。
3、不要在阳光下,也不要用熨。
4、若用洗衣机清洗,请先将丝袜放入洗衣网内再丢入洗衣机。
注意事项
1.忌长期穿黑丝袜,长期穿会对阴部和腿部产生影响。
2.不宜穿鲜艳内裤,宜穿黑色内裤。
3.工作者应穿透明黑丝,参加葬礼者应穿非透明黑丝。
4.面试招聘时忌穿黑丝袜。
缺点
夏季气温较高,人体皮肤上的毛孔处于舒张状态,便于机体内的热量随汗液排出,降低体温。人在穿上长丝袜后,袜子紧紧箍在皮肤上,不利于毛孔舒张,阻碍汗液排出,影响人体散热,容易发生中暑。由于汗液排泄不畅和无机盐等皮肤代谢产物刺激,还会使皮肤出现瘙痒。所以,夏季忌久穿长丝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