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扣孟克鞋如何搭配  教你变得时尚又独特

2018/3/1 16:23: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扣孟克鞋的特色在于没有鞋带。鞋面上有一个宽大的横向带装饰及金属环扣,并压在鞋舌上,穿脱极其方便。搭配西装,能够散发出优雅气质,让你看起来更个性。

知道双扣孟克鞋的男士可能并不多。但是大家虽然不知道这个名字,可能已经在穿着这样的鞋子了。因为,双扣孟克鞋既适合于轻松随意的场合,也能够hold正式的场合,简直是解决男生选择困难症的神器。也正因此,双扣孟克鞋成为当下流行又受欢迎的款式之一。

一、正装搭法

当你穿西装打领带的时候,一双双扣孟克鞋也是可搭配的单品之一。和正装搭配,既舒适又优雅,而且,足够经典,是完全不逊色于其他皮鞋的。如果你需要长时间穿着正装走路,建议你选择双扣孟克鞋,能够给你皮鞋的严谨,也能让你的脚更加舒适。

二、休闲搭法

当你穿着休闲装的时候,双扣孟克鞋也可以闪亮登场。双扣孟克鞋的鞋面是正式的款式,但是,因为两个金属扣环的存在,又增添了不少的俏皮的色彩,完全可以搭配你的牛仔裤。只是要注意休闲裤和双扣孟克鞋的颜色一致的话,能够完美的展示优雅洒脱的气质,看起来更养眼。

三、结实耐穿

双扣孟克鞋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优点,就是特别的结实。如果你是一名记者,需要偶尔的出镜,又需要长时间奔波在采访的路途中,那么,一双结实的双扣孟克鞋是很好的选择。

因为休闲风格与正装的界限越来模糊,双扣孟克鞋因为其独有的特色和较高的舒适度,越来越被认可。不过,在穿搭双扣孟克鞋的时候,要注意别掩盖了两个金属扣环,这可是双扣孟克鞋的一大亮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