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扣围巾织法展示 5步教你织出漂亮围巾

2015/11/25 20:05:49 作者:M-xuye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子过后,多数人们会穿戴用编织的厚围巾来保暖。一条长围巾围在脖子上不仅能展现静态的典雅,还能体现动态的流水般的温柔,下面教大家围巾情人扣的织法。

冬子过后,天气进入最冷的时候,多数人们会穿戴用编织的厚围巾来保暖。一条长围巾围在脖子上不仅能展现静态的典雅,还能体现动态的流水般的温柔,围着长围巾让女人表达万种风情。下面教大家围巾情人扣的织法。

方法/步骤:

1、首先起针,情人扣起针应该起单数,我起了11针;

2、第一排我们织一排上下针:为啥要先织一排上下针呢,是因为起针的时候线比较紧,先织一排上下针可以把线松一松。将线绕到右针上边,用右针从左针的两根线里穿出(也就是两针合并起来,一起织)。然后将线往右针前边绕一下,用右针将线慢慢挑出来;将线绕到上边,还是用右针从左针的两根线里穿出,将线往右针前边绕一下,用右针将线慢慢挑出来;一排织法相同,依此类推,将一排织到头,到最后一针时,将线绕到上边织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