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时尚连衣裙怎么搭配 简单单品穿出时尚

2015/11/25 22:06:39 作者:N-wux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天也想穿裙子到底怎么办?保暖工作做到位就ok了,用连衣裙内搭一件打底衫就能兼顾时髦与温暖,可以选择毛衣、衬衫、T恤等经典单品做内搭。

寒冷的冬天也想穿裙子怎么办?保暖工作做到位就ok了,用连衣裙内搭一件打底衫就能兼顾时髦与温暖,可以选择毛衣、衬衫、T恤等经典单品做内搭,让你冬季美得更从容。

一件黑色高领毛衣配上皮质背心裙,简洁的搭配外不妨加根有亮点的皮带,这样的组合时尚又讨巧。

Mariah Maia穿着一条红色高领针织裙搭上蓝色V领背心裙,看起来复古又时尚。
一件橄榄绿镂空衬衫配上黑色V领背心裙,简洁的两色搭配时尚又女人味满分。
Cindy Ko身穿一件黑色内搭和黑白印花吊带背心裙,轻松不费力的完成了一件完美的冬日搭配。

Sarah Franken穿了一件白色衬衫作为内搭,在外面搭配了一件驼色背心裙和黑色紧身裤,拎上亮橘色的拎包后,冬日气息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