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礼服短款小漏香肩  做魅力女人

2015/10/25 17:42:18 作者:O2-sus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喜欢礼服又担心自己身高不够撑不起长礼裙,和何不挑选一件短款的小礼裙呢?膝上的裙长可以露出双腿协调身材的比例,单肩的设计又可以突出你的可爱俏皮。

喜欢礼服又担心自己身高不够撑不起长礼裙,和何不挑选一件短款的小礼裙呢?膝上的裙长可以露出双腿协调身材比例,单肩的设计又可以突出你的可爱俏皮。

小露香肩  俏皮可人的短款单肩礼服

明艳的粉红色短款小礼裙,单肩的蝴蝶夸张设计,增强视觉效果,为你瘦小的身形增添饱满感,黑色宽形腰带与花苞式短裙拉长腿部线条,穿上一双黑色防水台高跟鞋,尽显你的可爱魅力吧!

小露香肩  俏皮可人的短款单肩礼服

深蓝色的单肩短款小礼裙,独特的立体花型设计布满肩部与裙摆,既有层次感和戏剧效果,盘起发髻你就犹如一个花园里的小精灵一般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123下一页